close

這禮拜的主題是景深,

而聽說每張照片都會有景深,只是明顯與否而已,

那可是對於我還只是處於隨手拿相機記錄生活的人而言,

我就會單純的認為景深,就只是要突顯照片裡頭的主角吧!

 

那我就來小小的分享我的拍照記錄史吧

首先,這是第一張被我誤打誤撞的照片

那時候就只想把它上面冰淇淋向下融化的感覺拍下來

但其實我記得我多半在拍照的時候都會開小花近拍模式,

所以說在還不懂概念之前,這張照片也的確算是被我誤打誤撞拍出來的吧!

 

接下來第二張也是後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的

慢慢懂了攝影的概念之後再回去看自己拍過的照片,才發現好像也是有那麼一回事

這張照片是要講說我那時候拿到那張CD的時候很興奮!!!

因為那張CD在台灣不容易找,是剛好有就把它帶回來了!

 

這是我最近上課用的筆記本,

那天心血來潮在封面畫了很多不一樣顏色的笑臉:) 看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

 

這是最近在準備學校社團博覽會的佈置材料

"打算隨性貼之橘色泡泡球",

 

ipod是我現在每天的好夥伴了,

我幾乎到哪裡都會帶著它,跟相機差不多也是都不離手的了.

 

最後,就是這隻野口了

不過其實這張是我弟拍的,我一直吵他說要拍這隻野口給我

到後來才越來越喜歡這張照片;

也可能是顏色的關係,看起來很舒服,

最近也被我當成桌布用了.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